伦敦治安堪忧 72小时3起谋杀 可疑包裹现街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11月06日讯】英国伦敦今(5)日在国会大厦附近发现一起可疑包裹,警方封闭该处调查,不久后重新开放,警方尚未对此进一步说明。另外,本月初伦敦南部在短短72小时内,先后有3名男子被人谋杀,令民众更忧虑首都的治安问题。

综合媒体报导,英国伦敦警方周一稍早表示,因一起“仍在发展中的事件”,警方已将国会大厦附近的国会广场(Parliament Square)的街道及地铁西敏站的一些出入口关闭。

警方消息人士透露,一个可疑包裹正在调查中,关闭区域可能会在不久后重新开放,但未透露进一步详情。

随后,警方在推特贴文说:“西敏市白厅大道(Whitehall Westminster)发生的事件,现已落幕,此一区域的街道正在重新开放中。”

另外,伦敦的治安问题令民众愈来愈忧虑,上周四(1日) 晚,一名15岁少年在伦敦南部被人用刀刺死;一天后,另一名17岁少年在地铁站外也被人用刀当街刺死。4日中午,又有一名22岁男子被人用刀刺伤,经救护员到场抢救,但不治身亡。

警方事后逮捕两名分别19岁及21岁疑犯。短短72小时内,先后有3名男子被人谋杀,令公众愈来愈忧虑首都的治安问题。

伦敦市长简世德批评谋杀案猖獗,与政府削减警队预算有关。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