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聲「大橋三重唱」 連續三年在寶島開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5日訊】音樂類型多元的日本男歌手「大橋三重唱」(Ohashi Trio),是個才華洋溢的音樂人,詞曲創作、演奏多種樂器都難不倒他,在11月入秋的季節他帶著暖心的音樂到台灣開唱,憑著開場曲《VENUS》讓現場所有人隨著音樂輕鬆搖擺。

去年大橋三重唱在日本19個場地舉辦個人出道以來最大規模的巡迴演唱會,紀念出道十年。邁向出道11年,他以live表演方式移師台灣,除了演唱多首在今年2月推出新原創專輯《STEREO》中的作品外,也用心設計許多音樂上的橋段。

先前接受日本媒體專訪,大橋三重唱聊到此時對於自己創作的音樂更有自信、也更加開心,雖然連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在今年的演唱會中,明顯感受到大橋三重唱比起上一次的表演更加自在放鬆,游刃有餘。

在日本曾和小事樂團「Every Little Thing」主唱持田香織、日本吉他巨星布袋寅泰、日本實力派創作歌手秦基博等人合作的大橋三重唱,除了私下有認識台灣音樂人朋友之外,也非常希望能夠有機會和台灣的音樂人共同創作。

在日前的訪問中,不難發現大橋三重唱對台灣的熱愛,大橋覺得台灣對他來說有種難以言喻的親近感,有種就算語言不通,心意也能相通的感受,他喜歡台灣的原因,答案非常「大橋style」。

大橋三重唱笑說:「第一個應該是松山機場離市區很近。另外有一點非常重要的是『這是一個會有人來看我演唱會的地方』。」前年參加犀利趴,去年在台灣舉辦首度個唱,連續3年在台開唱的大橋三重唱,再次以行動表現其熱愛台灣的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