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於「2018 MTV EMA」摘兩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5日訊】防彈少年團(BTS)於西班牙當地時間4日舉行的「2018 MTV Europe Music Awards」(簡稱2018 MTV EMA,MTV歐洲音樂大獎)中摘得「Best Group最佳團體」及「Biggest Fans最大粉絲團」兩個獎項。

於全球擁有高人氣的防彈少年團,今年於3月的「iHeartRadio Music Awards」摘得「Best Boy Band最佳男團」及「Best Fan Army最佳粉絲」獎,又於今年5月的「Billboard Music Awards告示牌音樂獎」拿下「Top Social Artist最佳社群藝人」。

此外,防彈少年團也於8月的「2018 Teen Choice Awards青少年票選獎」獲得「Choice International Artist」及「Choice Fandom」兩獎,並於上月的「2018 American Music Awards全美音樂獎」摘下「Favorite Social Artist最喜愛社群藝人」。防彈少年團今年於全球摘下多個大獎,展現了高人氣。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