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端玲名推寫真專輯 驚喜劉以豪錄VCR祝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5日訊】日本超模藝人池端玲名,相隔四年將在12月初發行《池端玲名》同名寫真迷你EP,所屬的經紀公司特別在她今天(5日)生日這天舉辦預購起跑記者會,宣布寫真迷你EP即將發行。而EP銷售所得也全數捐贈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兒童。

池端玲名身穿小可愛搭配西裝外套現身,並在記者會現場演唱中文新歌《一百》,無論咬字、唱功都比起四年前進步許多。而經紀公司更獻上生日驚喜,在會上播放劉以豪抽空錄製的VCR,讓池端玲名興奮地喊說:「這個禮物太棒啦!」

原來剛來台灣的池端玲名第一部看的偶像劇就是劉以豪演出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當時就對他留下深刻印象;她笑說:「因為劉以豪很像日本偶像劇會出現的帥哥主角,尤其笑起來很無害,感覺蠻親切的!」

池端玲名述說當時,「到台灣第一次客串戲劇現場看到劉以豪,就喜歡上他了。」她並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跟對方合作。如果生日有個和劉以豪一起的願望,她笑說會想和他一起吃牛排或陪他去爬山。若劉以豪到日本,她會樂意當導遊奉陪。

演藝事業橫跨歌唱、戲劇、電影的池端玲名,表示距離上次錄音已是四年前的事情,中間一直拍攝電視劇、電影,沒機會表演唱歌,剛進錄音室時很緊張,也影響到喉嚨,「在錄音的前幾天聲音都出不來」,幸好等她心情放鬆後、嗓子也開了。

池端玲名這3年多來很努力的健身和練習中文,相隔4年再出輯,特別推出寫真EP,池端玲名除了到台灣東北角拍攝美景外,也希望讓歌迷驗收健身成果。

她還信心十足地向廠商喊話,「希望未來有內衣或健康食品可以來找我代言。」

此外,平常就熱心作公益的的池端玲名,也被紅心字會選為年度公益代言人,現場將宣布EP銷售所得,全數做公益幫助弱勢家庭兒童能成長上學。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