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人販子入室搶男童 母親被毆打綁在廁所(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5日訊】廣西日前發生一起人販子入室搶走兒童事件,引爆網络輿論。據網傳視頻顯示,孩子的母親向警方哭訴,一名蒙麵人闖入她的家中,對她毆打並綁在屋內衛生間。等她掙脫出來後,發現3歲半的兒子已被綁匪擄走。所幸,幾天後疑犯即被抓捕,男童也安全獲救。

11月2日,廣西河池市安陽鎮驚傳人販子入室綁架兒童事件,導致當地民眾人心惶惶。被搶走孩子的是該鎮鎮北社區建材小區住戶彭女士家。

據網傳視頻顯示,彭女士赤腳站在家門口,正在向警方哭訴孩子被搶走的經過。據彭女士說,當日上午8點多鐘,一名蒙面男子闖入她的家中,毆打她,並將她捆綁,關在衛生間,等她逃出來後,卻發現3歲半的兒子已被綁匪擄走。彭女士連忙報警。

在視頻中,彭女士一邊述說一邊大哭,哀傷地呼喊「我的兒子呀!」

據彭女士的女兒介紹說,自己的弟弟平時很乖巧可愛,非常討人喜歡。擄走弟弟的蒙麵人,還取走了家裡安裝的監控主機,懷疑是熟人作案。

據陸媒報導,當地警方稱,疑犯於11月4日晚上被抓捕,被綁架的男童也已安全獲救。但警方未在通報中交代該案詳情。

有當地網民透露,當時該蒙面男子入屋後使用噴藥將男童擄走,「媽媽被毆打綁起來,真的很嚇人」。

人販子拐賣兒童事件在大陸頻頻發生。人販子甚至猖獗到大白天入室搶兒童,或當街搶兒童,大陸民眾對此憂心忡忡。

早在2009年11月5日,中共央視曾播出一檔關於拐賣兒童的節目。節目中,在東莞寮步鎮,有一個9個月大的孩子叫葉銳聰,他在自己家門口被人從家人的懷裡給搶走了。

葉銳聰的母親鄧惠東說,當時一輛麵包車倒過來,我女兒就把她弟弟抱在懷裡了,但是只有幾秒鐘,麵包車打開車門,人販子在她眼皮子底下,從她11歲的女兒懷裡搶走了9個月大的兒子。她雖然拚命追趕,但人販子仍然帶著他的兒子逃之夭夭。

據30多位東莞失蹤兒童的家長說,無論是放學路上、超市、自己的家門口,人販子幾乎無孔不入,他們偷走或搶走的孩子,最小的剛生下來幾天,最大的也只有9歲,絕大多數集中在3到7歲之間。

據網絡熱傳的一段視頻顯示,一位爺爺帶著孫子在路邊散步,一名女人販子走上來就去抱他的孫子,爺爺連忙阻攔,這時旁邊數名同夥,一起湧上來,把爺爺按倒在地上,3名女子抱着男童離去。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