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州高速重大撞車事故 15人死亡31車受損

【新唐人2018年11月04日訊】中國甘肅省西北部蘭海高速週六(11月3日)晚發生重大撞車事故,蘭州南收費站一重型卡車失控,撞向等待繳費的一排車輛。截至目前,事故造成15人死亡、包括肇事司機在內的45人受傷、31輛車受損。

事故發生在週六晚7點半左右,一輛拉運塔吊的遼寧籍半掛車沿蘭海高速公路由南向北行駛,經17公里長下坡路段,行駛至距蘭州南收費站50米處,與排隊等候繳費通行的車輛發生碰撞,造成至少15人喪生,在45人傷者中重傷11人。31部車輛受損。

肇事司機說,事故發生時因連續下坡,剎車失靈導致車輛失控,目前司機已經被拘押。

而上週,中國重慶剛剛發生慘烈車禍,一輛公交車行駛於長江大橋時,突然衝向對面車道並墜入水深70米的江中。車上15人,目前已經發現13人遺體,還有兩人仍失踪,警方上周五發佈監控視頻,車輛失控原因是一位女乘客與司機對罵並升級到肢體衝突。

新唐人記者嚴楓、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