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中共經濟間諜 塞申斯宣布新行動

【新唐人2018年11月02日訊】美國司法部塞申斯週四宣布,美國將開展新行動,加大力度打擊中共經濟間諜活動。他還公布,一個聯邦大陪審團起訴了中國公司福建晉華及其台灣合作夥伴聯華電子,竊取美國公司的商業秘密。

美國司法部塞申斯週四批評中共違背承諾,持續對美國進行商業間諜活動。

美國司法部長 塞申斯:「中國(共)對美國的商業間諜活動一直在增長,而且是迅速增長。」

他說,美國不會再忍氣吞聲,現在是中共改變做法的時候了。

美國司法部長 塞申斯:「這是不能接受的。中國加入守法國家行列的時候到了。國際貿易對中國有利,但必須停止欺騙。」

塞申斯說,川普總統領導下,美國政府現在挺身應對中共的商業間諜活動。

美國司法部長 塞申斯:「我們不會讓主權受到侵犯,不會讓我們的知識產權被盜,不會讓我們的人民被剝奪辛苦掙來的繁榮。我們希望在誠實交易的基礎上實現公平貿易,建立良好關係。」

塞申斯還宣布,一個聯邦大陪審團對中國福建晉華集成電路有限公司,及其台灣合作夥伴聯華電子以及三名台灣人提出起訴,指控他們竊取美國美光公司)的商業秘密,讓中共當局受益。

美國司法部長 塞申斯:「如果罪名成立,被告將面臨高達15年的監禁,500萬美元的罰款,公司可能被沒收,還有超過200億美元的罰款。」

塞申斯說,已下令啟動一項新的行動計劃,打擊中共經濟間諜活動,同時應對中共在美國校園宣傳等不斷演變的新威脅。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