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獅航墜毀前航程曾出技術故障

【新唐人2018年11月02日訊】再來關注印尼空難搜尋與失事調查進展。印尼當局繼續調查獅子航空公司客機失事原因,有初步資料顯示,失事獅航客機JT610在墜毀前的一個航程,曾經出現技術故障

根據當地媒體轉述峇里機場負責人的說法,獅航客機JT610在出事前,曾接載旅客由峇里飛往雅加達,飛行員在客機起飛後幾分鐘,通報出現速度和高度的技術故障,但隨後飛行員又通報故障已解決,客機飛行正常,客機在星期天晚上安全降落。

但這架客機卻在第二天早上由雅加達再次起飛後,不久就墜毀在爪哇海,全機189人遇難。

隨著失事客機的一個黑匣子被找到,印尼當局表示,希望盡快解開失事之謎。

印尼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主席 索爾賈安托•賈約諾:「尋獲這個黑匣子,可讓我們找出飛機失事之謎。」

遇難者的家屬也表示,希望了解客機失事的原因。

遇難者家屬 Johanes Sayersz:「找到黑匣子讓(遇難者)家人感到寬慰,因爲我們能夠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了。」

目前,獅航不做任何回應,表示空難原因正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