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公交墜江原因曝光 女乘客與司機互毆釀禍(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1月02日訊】11月2日,中共官方公布重慶公交車墜江事故原因。據公交車內黑匣子監控視頻顯示,事發時,車內一名乘客與司機發生激烈爭執、互毆,導致公交車失控墜江,造成重大人員傷亡。

據官方發布的車內視頻顯示,10月28日上午10點多鐘,出事公交車內有一名中等身材、著淺藍色牛仔衣的女乘客劉某,因錯過下車地點與駕駛員冉某發生激烈爭吵,劉某用手機攻擊冉某頭部,冉某則將右手放開方向盤還擊劉某,後又用右手格擋劉某的攻擊,並與劉某抓扯。

隨後冉某收回右手並往左側急打方向盤,導致車輛失控向左偏離越過中心實線,與對向正常行駛的紅色小轎車相撞後,衝上路沿、撞斷護欄墜入江中,造成重大人員傷亡事故。











據進一步調查核實,劉某48歲,是萬州區人。當地警方表示,乘客劉某和駕駛員冉某之間的互毆行為,導致事故發生。兩人的行為嚴重危害公共安全,涉嫌犯罪。

事發80多個小時後,10月31日晚23時28分,墜江公交車被打撈上岸。官方通報,事故共導致15人遇難(包括駕駛員1人)。

目前,救援隊已先後打撈出13名遇難者遺體,相信仍有數人失蹤。

不過,對於官方通報的死亡數字,大陸網友普遍存疑。據事發時的目擊者此前透露,出事時公交車上滿載乘客,數字遠超官方通報的數字。

另外,在事故發生後第一時間就有網民爆料稱,出事公交車車牌為F27085,22路車,駕駛員叫冉勇,車上可能有29人。

事發後,官方一直未公布公交車的行駛監控視頻,直到公交車被打撈上來,才對外界公布視頻和事故原因。

不過,外界發現,官方公布的車內視頻僅有司機冉某和乘客劉某互毆的場景,車內究竟有多少乘客,仍是未知數。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重慶墜江公交打撈出水 官方未通報確切死亡人數(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