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影片:《相信這無法相信的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31日訊】今天,歷史正重演納粹屠殺猶太人的悲劇,中共不但活摘他們的器官牟利,甚至還利用他們進行死亡過程的心理學、藥物等人體實驗!

六十多年前當時的美國最高法院法官,本身也是猶太人的費利克斯•法蘭克福(Felix Frankfurter) 聽到納粹在集中營屠殺猶太人時,第一個反應就是「我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美國社會對納粹屠殺猶太人的反應有一句很有名的話叫「相信這無法相信的事」。 當年很多德國人也不敢相信對猶太人的大屠殺就發生在他們身邊。

德國魏瑪是一座以巴赫的音樂歌德的小說席勒的詩篇,以及包豪斯的建築而聞名世界的城市。 這裡卻有著一座臭名昭彰的納粹集中營布亨瓦德。從1937年到1945年期間總共約有5.6萬人在這裡被殺害或被迫害致死。

當美軍士兵解放集中營時被看到的恐怖景象完全驚呆了,還沒來得及焚燒的屍體到處堆積,兩萬多名囚犯奄奄一息。 當這些慘狀被披露出來之後魏瑪市民根本不相信。在他們看來看守集中營的納粹軍官,穿著講究文質彬彬愛好藝術,觀看演出時,經常被貝多芬的音樂感動得流淚。他們不相信這些人能夠做出如此慘絕人寰的暴行。

有一個婦女甚至指責說這是美軍故意製造出來醜化德國人的假照片。

一些人還反問道:「如果有這樣可怕的事情,為什麼就在附近生活的我們一點也不知道呢?」

美軍士兵不得不強迫魏瑪市民分批到布亨瓦德集中營參觀,讓他們親眼目睹難以名狀的慘況。 一些人還被召集起來挖掘墳坑裡埋葬的死難者。魏瑪的德國人徹底震驚了。

今天歷史在重演,很多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虐殺,這是在中國大陸真實發生的事情。 追查國際報告:活摘法輪功學員是中共主導的國家群體滅絕犯罪反人類罪。

1999年以來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犯罪集團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在全國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並將他們的器官用於移植謀取暴利。 中共還用法輪功學員進行死亡過程心理學實驗、藥物實驗等其他人體實驗,甚至將法輪功學員塑化製成人體標本在全世界展覽牟利。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已經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 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1994年在中國首次出版,現已被翻譯成41種語言, 是在世界文化史上除了《聖經》以外被譯成外國文字發行量最多的世界名著。

中國法輪功學員至今仍被中共殘酷鎮壓,這是人類從未有過的邪惡罪行。 我們呼籲全世界各國政府組織和正義人士立即行動起來,懲治中共的反人類罪行刻不容緩。

這也是在拯救人類最後的道德良知,願人們在這重要歷史關頭選擇正義良知,共同清除邪惡。

——轉自追查國際網站

(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