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10月30日訊】下面是今天的財經速瞄。

中國央行周二將人民幣中間價下調197點,設在6.9574,是10年來最低水平。在岸和離岸人民幣兌美元雙雙跌破6.97關口;最低6.9717,創逾10年來最低。人民幣最近的下跌再次引發了有關進一步貶值是否會促使資本外流的猜測,資本外流會反過來加劇人民幣跌勢。

亞馬遜公司上月短暫成為第二家市值達到萬億美元的美國企業。但自從該公司上週發布財報以來,股價一路走跌,短短兩個交易日內便已蒸發將近1,200億。週二,亞馬遜股價再度下跌8.46美元。

克雷塞財富顧問創始合伙人阿布林(Jack Ablin)表示,歷史顯示,中期選舉後,股市通常會出現上漲。道富環球投資管理公司首席投資策略師阿榮尼(Michael Arone)說,到明年下半年,隨著經濟放緩、貨幣政策收緊、盈利增長減緩,兩黨可能開始推進另一個財政政策方案,並持續到2020大選年。這將幫助支持股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