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航班機墜海第二天 未發現生還者與黑匣子

【新唐人2018年10月30日訊】印尼獅航客機墜海事故發生第二天,搜索工作持續進行,尚未發現生還者黑匣子的下落。失事客機乘客家屬們心情沉重,祈禱奇蹟發生。

週二,搜索失事獅航客機行動進入第二天。搜索範圍擴大到10海里,搜救人員找到更多墜毀班機的殘骸碎片,以及皮夾護照等乘客遺物,帶回岸邊。

印尼總統佐科·維多多 週二前往雅加達北部丹戎不碌港口視察,從海上帶回來的飛機殘骸碎片,以及乘客遺骸、遺物暫時放置在這裡。

獅子航空公司聲明表示,24個放置人體遺骸的屍體袋,被送往醫院進行鍳定,預計還會有更多。

家屬們心情沉重,祈禱奇蹟發生。

乘客家屬HARIS KISWANTO:「我們仍在祈禱奇蹟發生,祈禱我哥哥健在,也許滯留在某地。」

乘客家屬SUGIHARTO FONG:「我們希望其他單位,例如警察,可以協助搜尋,趕快找到他,我們會持續祈禱。」

目前,搜索重點是找到駕駛艙錄音機和飛行數據記錄器,也就是兩個黑匣子,以幫助確定空難原因。

獅航JT610班機,在起飛13分鐘後墜入海中,機長曾回報技術問題,呼救要求返回機場,不料班機隨後迅速墜落大海。

截至目前,全機189人,沒有發現生還者

新唐人記者李梅、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