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2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8年10月28日訊】中共鼓吹改善農民的生活,但農民卻說,他們的生活充滿苦難,都是中共的專制、腐敗、邪惡所致。他們聲明退出中共。

天津的呂保福等三人表示:我們是來自山東省的有家有口的成年人,因為生活,被迫遠離家鄉,來天津這個大城市找活幹,都是髒活、累活,時間長,工錢低,中共鼓吹的農村小康社會、社會主義新農村怎麼怎麼好,都是騙人的鬼話。我們真正看到的是共產黨貪官遍地,社會的財富絕大部分被高官掠奪,百姓為住房、上學、治病……都在苦難中掙扎。這都是中共的專制、腐敗、邪惡所致,共產黨是萬惡之源。我們聲明退出小時加入過的少先隊,思想上、行為上徹底擺脫中共邪教的控制。

化名「平安」的民眾說:我是一名大巴車司機,中共邪黨這些年一直在標榜城鎮化建設,其實是讓大家的生活水平下降了,中共邪黨提倡生二胎,可是有的地方部門又向當事人收取二胎費用,就是糊弄人啊,在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共青團等邪惡組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