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德國城市展示法輪功反迫害大型海報

【新唐人2018年10月28日訊】德國城市展示法輪功反迫害大型海報

為慶祝「人權之路」建成25週年,德國中部城市紐倫堡從10月22號起在市區展示25個關於人權的大型廣告牌,一幅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大海報也被立在繁忙的車道邊。

海報主體是一張大照片,展示多名法輪功修煉者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請願,打出寫著中文「真、善、忍」的橫幅;一名中共警察,手上還拿著從其他修煉者手中奪下的橫幅。

大照片上用德語寫著:「19年來,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沒有人權」。

海報的下方還有三張小照片:一張是一名法輪功學員被兩名便衣按在地上,其中一名便衣用鞋踩在法輪功學員的臉上;一張是一名女法輪功學員被兩名穿制服的警察抓住,雙手被警察反扣在背後,嘴被另一名警察摀住。第三張是一位母親抱著孩子,手上拿著一家三口的照片。當地法輪功學員表示,小孩的父親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迫害致死。

海報主圖和小照片之間的德文說:「佛家氣功法門——法輪功因其原則「真、善、忍」而遭受迫害。」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這些海報將在紐倫堡展示10天。

康奈爾大學停止與中國人民大學合作

美國常春籐學府康奈爾大學日前宣布中斷與中國大陸的中國人民大學合作,原因是不滿該大學壓制言論和學術自由,懲罰支持深圳勞工權利的學生。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說,康奈爾暫停的項目包括兩個學術交流和一個研究項目。這是近年來國外大學與中國大學之間中斷學術合作的首例。

康奈爾大學工業及勞工關係學院國際項目主任弗萊德曼表示,中國人民大學禁止學生談論勞工問題,嚴重侵犯學術自由,令雙方的合作研究無法進行。

他表示,外國大學應當重新評估與中國大學的合作情況。

深圳佳士科技的部分工人今年7月下旬發起要求組建工會的抗爭行動,人民大學的一些學生參與聲援,其中哲學院本科生楊舒涵因此遭到當局威脅,返校後被學校要求休學一年。另一位本科生張子涵也因同樣原因被老師當著全體同學的面批評。同時,該大學還威脅取消一個有關工人權益的學生社團的登記註冊。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