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伊州助選 數萬民眾到場支持

【新唐人2018年10月28日訊】川普週六在伊利諾伊州參加的助選集會,吸引數萬民眾參加。很多人表示支持川普的政策,希望他在2020年成功連任。

為表達對總統川普的支持,很多民眾早早趕到在集會現場外,排起長隊。

進入十月份以來,川普馬不停蹄已趕赴10多場競選集會,幫助共和黨參選人。闡述他上任以來在就業、經濟、對外貿易方面取得的成績。

現場觀眾不時以掌聲和歡呼聲,對川普的政治觀點和決策表示贊同。

教育工作者 Maria Moore:「我認為川普是比希拉里·克林頓更好的人選。我贊同他的政治觀點,移民系統非常扭曲,我們需要建造邊境牆,這樣對美國經濟復興有益。」

核電工程師 Eric Cermik:「他出台有利商業的政策,成功減少部分商業法規,推動了美國經濟向前發展。我關心的很多議題他都站在我認為對的一邊。」

註冊護士 Timmy Foltez:「他對我們的經濟有很大好處,他說到做到。他為人誠實,我知道有些媒體不這麼認為。他帶來很多工作機會,他保護我們,他一心為了美國,把美國利益放在第一位。」

有民眾認為川普帶回了美國的傳統理念和價值。

退休機長 Mark:「他代表了美國的傳統價值,這個國家在過去十年間向左偏的太遠,我們處於即將失去憲法賦予權利的危險之中。」

醫療業者 Sherian Kanpp:「他把神的概念帶回美國人的生活,我們國家現在需要的就是神的護佑。」

神職人員 Beth Swartzendruber:「他對美國人有一顆真心,我非常自豪,他能讓一些持不同觀點的人尊重法律,我們可以再次擁有真理和正義,還有邊境和平。」

集會民眾還表示為有川普這樣的總統感到自豪,希望他在2020年成功連任。

集會民眾 Gibson Westerman:「說實話,我們需要這樣的領導人,告訴我們需要知道的和想要知道的事。」

密蘇里州選民 Fred Wilferth :「我們一直在走下坡路,需要往回走,他是可以帶我們往上走的人。」

集會民眾 Lily Kanpp:「他是一個了不起的人,他在幫助美國再次強大。」

退休礦工 Jack Kash:「我們非常榮幸有他當我們的總統。」

集會民眾 Connie Madison:「我希望在2020年,他能再當選我們的總統。我為他感到非常自豪。」

神職人員 Beth Swartzendruber:「這是南伊利諾州快樂的一天,神佑川普,神佑美國。」

距離中期選舉還有一週,川普在未來幾天,至少還會連續參加十場競選集會。

新唐人記者苏月、陳虎伊州墨菲斯伯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