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0月26日訊】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英國廣播公司BBC

10月26日上午﹐一名三十九歲的婦女持菜刀闖進重慶一所幼兒園,砍傷14名兒童。女子當場被捕﹐行凶動機不明。社交媒體的報道稱這名婦女對政府不滿。警方否認媒體報道的有兩名儿童死亡。

加拿大廣播公司

加拿大駐華大使麥家廉(John McCallum)說,他在北京所做的工作聚焦于彌合加中在農業准入、薪資和性別平等等政策上的差距,以及解決中共人權紀錄惡劣的問題。在北京當局摒棄某些爭議性政策和改善人權之前,加拿大可能不會与其達成貿易協議

華爾街日報

中國華信能源董事會主席葉簡明今年初神秘消失,失蹤前,由他控制的公司斥資約8,300万美元在紐約曼哈頓購買了兩棟豪宅,兩筆交易均未做融資安排。還有消息說,去年12月,葉簡明控制的另一家公司簽訂協議,欲斥資8,000万美元購買曼哈頓上東城的聯排別墅。但隨著葉的失蹤﹐交易流產。

紐約時報

新西蘭中右翼國家党成員雅米‧李‧羅斯(Jami Lee Ross)上周公開了一段他與該党領導人西蒙‧布里奇斯(Simon Bridges)的電話錄音,曝料與中共關系密切的退役軍人張乙坤向國家黨捐款10万新元,為他的商業伙伴謀求兩個國會席位。這一丑聞讓西方社會更加警惕中共的政治滲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