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重慶紅衣女闖幼稚園 亂刀砍傷14幼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6日訊】中國大陸再次爆出砍殺幼兒血案。四川一名持菜刀紅衣婦人26日早上闖到重慶一間幼兒園門口大肆亂砍,將14名3至4歲的幼童斬傷。

中共警方通報,10月26日早上9時30分許,一名39歲的劉姓女子,闖到巴南區魚洞巴縣大道一間幼兒園門口,持菜刀大肆亂砍,由於學生們剛做完早操,正返回教室的14名學童被砍。

根據網絡流傳的照片和影片可見,案發現場情況一片混亂,多名幼童整臉是血,大半部臉面遭到砍傷;還有幼童脖子遭砍傷,鮮血染滿外套領口,還有學童被嚇到大聲哭喊,地面上血跡斑斑。

另一段影片顯示,一名穿紅衣的婦女被警方抓捕時,仍不停反抗。多名幼童遭到突如其來的攻擊後,頭上纏上繃帶,還有孩童躺在擔架上被抬出來送醫。

一名劉姓女子,闖到一間幼兒園門口,持菜刀大肆亂斬。(圖/翻攝自YouTube)



重慶一名女人於26日上午持刀闖入一間幼稚園,將14名3至4歲的幼童斬傷。(網路截圖)

一目擊者稱,當時學童跟老師做完早操返回課室,疑犯尾隨他們進入課室揮刀亂砍,之後再跑出來追砍尚未回到課室的學童。目擊者又指,疑犯落手狠毒,專門往幼童的臉、頭和頸等重要部位追斬。

警方聲明中没有提及凶手犯案的可能動機。有中國網民說,凶手因與丈夫吵架,心生不忿遂拿刀衝向幼稚園砍人洩憤;也有不少人稱,凶手患有精神病,但以上說法暫未獲警方證實。

網上無數網民聲討凶手,有人形容其行為喪心病狂要求嚴懲;也有人為受傷的學生心痛,提出冤有頭債有主,請不要把憤怒發泄在無辜幼兒身上。

據了解,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案情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其中4名幼童因傷勢較重轉入重慶醫科大附屬兒童醫院。

近年來在中國各地頻頻發生凶手持刀砍幼兒血案,這類攻擊常歸因患有精神疾病者,或為報復社會宣洩不滿所為。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