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8年10月23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法廣
中國間諜滲透太多法國剛敲響反擊鐘聲
法國多家報紙報道中共間諜滲透法國越來越嚴重,涉及政治軍事,經濟金融,科技與工業研究等領域。媒體揭露中共滲透外國的特工多達20萬。法國越來越認識到中共間諜危害法國安全。

2. 美國之音
江西村民抗議垃圾發電項目 特警鎮壓抓人
連日來,江西省鄱陽縣北塘村上千村民集體拉橫幅,抗議當地鄉鎮和村官在附近興建垃圾焚燒發電廠污染環境。週二晚,大批警察抓人。一些村民在縣政府門前下跪,求見縣長。當局甚至到村內抓帶頭請願者。

3. 美國商業雜誌《福布斯》
中國的器官移植 很多問題待解
《福布斯》刊登法學研究人員文章,指中共在殺害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摘取器官供應移植產業。文章說,器官移植是受到高度監管的醫療程序。根據世衛組織的指導原則,未經本人同意的摘取,無論死亡還是活人都屬非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