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立醫院快診室 艾姆赫斯特新張

【新唐人2018年10月25日訊】為方便沒有生命危險的急診病人能即時得到診治,紐約市公立醫院推行了「快診室」醫療制度。週四,艾姆赫斯特公立醫院的快診室開張了。

在開張儀式上,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表示,快診室(ExpressCare Clinics)服務,可以緩解過度擁擠和繁忙的急診室工作,縮短病人等待時間,避免支付昂貴的急診費用。

紐約市長 白思豪:「快診室可以幫助醫治70%的急診室病人。如果我們把兩個不同的服務分開,既有快診室,又有急診室,確保病人根據需要選擇正確的地方就診,每個人不僅可以節省很多時間,也省了很多錢。」

快診室的服務不需要預約,可隨時就診。主要接待成年病患,包括醫治感冒、流感、扭傷、皮疹、小傷口、撕裂傷,還有一些感染病。快診室通常都設在醫院大樓內部,距離急診室較近的地方。

不過,兒童和未成年人還是需要到兒科急診室就醫。

到2019年3月,紐約公立醫院將有三個快診室開放,包括艾姆赫斯特、在布朗士區還有兩個快診室向公眾開放。

NYC Health + Hospitals/Elmhurst  

地址:79-01 Broadway, Room A1-18
Queens, New York 11373
開放時間: 每天 4:30 PM – 1 AM

NYC Health + Hospitals/Lincoln       

地址:234 East 149th St, Suite 1C2A
Bronx, New York 10451

開放時間:週一-週五 8 AM – 8 PM
週末/節假日 10 AM – 4 PM

NYC Health + Hospitals/Jacobi

地址:1400 Pelham Park South
Bronx, New York 10461

2019年3月開放

快診室預計一年可以為45,000紐約人提供醫療服務。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