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疑包裹引發舌戰 左派大肆攻擊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6日訊】從週一(10月22日)開始,一些裝有爆炸裝置的包裹接連寄往民主黨政要或幕僚家中。雖然這些裝置都未爆炸且仍處於調查之中,但左派卻藉機挑起新一輪論戰,大肆攻擊川普在挑動暴力。

週四,前美國副總統拜登(Joe Biden)和好萊塢明星羅伯特‧德尼羅(Robert De Niro)也成為可疑包裹指向的目標。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正對案件進行調查。其中,寄給拜登的含爆炸物的包裹有2個,雖然發件地址不同,但包裹類似,與近幾天發現的其它可疑包裹也都很相似。

本週來,已有數名顯要人物收到同類可疑包裹,而他們無一例外都是敵視川普者,其中包括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前國務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民主黨眾議員沃特斯(Maxine Waters)、前司法部長霍爾德(Eric Holder)、前中情局(CIA)局長布倫南(John Brennan)、億萬富翁索羅斯(George Soros)等。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駐紐約總部週三也收到了可疑包裹,該包裹是寄給常在CNN做嘉賓的布倫南的。CNN隨後上演了一幕戲劇化的疏散行動。

儘管美國情報部門和聯邦執法部門尚未得出調查結論,但一些民主黨人及自由派媒體已迫不及待地開始攻擊,把事件的責任推向川普。

週三,川普呼籲美國人團結,但民主黨參議院領袖舒默(Chuck Schumer)和眾議院領袖佩洛西(Nancy Pelosi)卻回擊川普「言辭空洞」,要求他推翻自己「縱容暴力行為」的言論。

在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卡瓦諾(Brett Kavanaugh)被確認前後,在民主黨的支持下,各種激進的抗議行為空前高漲,民主黨的重要金主索羅斯甚至被證實暗地花錢買人發起抗議行動。不少行動上升為暴力行為,川普及共和黨高層強烈批評這種失控的暴民政治。

已被吊銷安全許可的布倫南,藉機在推特上要求川普「停止指責他人」,並攻擊川普鼓勵暴力。

CNN總裁扎克 (Jeff Zucker)甚至發表聲明,稱事件與川普及白宮新聞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不斷「攻擊媒體」有關。

週四,桑德斯在接受《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節目採訪時表示,扎克的聲明是「絕對可恥的」,他沒有根據地指責,並把出現這種卑鄙行為的責任推給川普和她自己。

川普週三晚在威斯康星州出席集會時表示,「任何政治暴力行為或威脅都是在攻擊民主本身」。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