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共產炮灰 澳門中聯辦主任墜亡

【新唐人2018年10月24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8年10月21號,中共國務院港澳辦網站發布消息說,中共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主任鄭曉松在20號晚上從他在澳門的住所墜樓身亡。官方說法是精神疾病的抑鬱症導致,這裡理由可以說是鄭曉松的死把中聯辦的黑幕都給壓下去了。

海外媒體覺得中共官員是個高危行業,2018年不完全統計的自殺事件就有9起。1月黑龍江佳木斯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梅振學墜樓身亡。3月14日,浙江麗水縉雲法院院長林春陽在家中自縊身亡。4月19號,黑龍江大慶市副市長馮忠宏墜樓身亡。4月20號,河南林州市紀委紀檢組長王廣兵自縊身亡。5月24號,江西省上饒市廣豐區公安局長鄭金車墜樓身亡。同樣是5月,江蘇省建湖縣委組織部副部長、老干局局長成萬東,在浙江自殺身亡。6月,安徽淮北市糧食局調研員李強墜樓身亡。7月,河北張家口市人大常委會常務副秘書長高忠孝墜樓身亡。9月,吉林省榆樹市副市長常健墜樓負傷。

這個名單挺長的,咱們也記不住那麼,但是中共的官員確實不好當,官方說的抑鬱症實在太多了,套用網友們的話,「藥不能停」呀。中共官員自殺裡面是有邏輯的,很多事牽扯貪腐事件,他們一人自殺死亡之後,這個貪腐事件就停了,其它官員就保住了。他們的後臺也會做,自然會替他們照顧好老婆孩子。

狹義的共產炮灰就被共產黨騙著去送死,典型事例是央視10月19號的新聞上午說,「戰士手挽手高唱軍歌,用腳探測殘雷」,下午說,「士兵中越邊境掃雷遇爆炸當場昏迷,傷情嚴重」。這就是炮灰,探雷連個燒火棍都不給。自殺官員可以說是共產炮灰的一種新的種類,套用共產黨的話,有中共特色的炮灰,江澤民開啟的貪腐治國的典型模式,前臺的官員也就是炮灰,他們需要配合自己的領導去貪,自己也要貪才有錢去行賄繼續陞官。一旦東窗事發,前臺官員只能是被犧牲的炮灰,用自己的命去保住領導,保住自己的老婆孩子的生活。

東窗事發的時候也有官員不甘於自殺,而是想到了自保。重慶的王立軍不想自殺保住薄熙來,2012年2月6號逃到了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國際刑警主席孟宏偉獨自回國接受審查,安排妻子在法國鬧。這些官員的自保方法就是依靠自由社會的人權準則來制衡中共。這就形成了一個悖論,他們在位的時候替中共迫害中國百姓、破壞了中國的法律,可以說把中國人的基本人權破壞的蕩然無存;當他們成了中共的炮灰的時候,卻希望人權和人間正的力量能救他們一下。這就是一個矛盾和諷刺的事實。

這層關係也容易理順,不論是官員還是普通人,不參與中共的人權犯罪,甚至是留下自己保護別人的證據和中共作惡的證據,那麼每個人也就安全了,中共也不能迫害中國人了,解體也就成了唯一的結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