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學生派對嗨翻 下一秒踩破地板釀30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3日訊】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克萊門森大學的學生與居民,近日在公寓裡開趴慶祝開學,大家跳到正嗨時,下一秒地板突然破裂,人群直接掉落到地下室,造成至少30人受傷。

從現場的視頻中可見,一群大學生正在屋內歡慶開學,下一秒,地板突然裂開了一個大洞,歡樂和慶祝的場面立刻充滿恐慌和尖叫聲。

克萊門森警察局局長迪克森(Jimmy Dixon )告訴WYFF,共有30人被送往3家地區醫院,大多都是骨折和撕裂傷,所幸,沒有人有生命危險。救援人員趕到出事公寓時,看到傷者們扶著自己骨折的手臂,許多人雙腿都是血。

當天參加派對的亞當斯(Jaylen Adams)表示,當人們正在歡慶時,他覺得地板像蹦床一樣上下起伏,所以想和朋友到陽台上去,結果還沒等他們離開地板就破了,所幸他沒有掉下去。

美聯社報導,大二學生萊莉莎(Larissa Stone)回憶,意外發生時整個房間都擠滿了人,而且當時正在播放一首大家都非常喜愛的歌曲,每個人都跟着音樂狂跳,節奏很快,下一秒地板卻直接垮掉,不少人受傷。很多人甚至直接壓在其他人身上,「有人流血,我的鞋子上還沾到了血,真的很可怕。」

另一名學生提到,當下聽到「碰!」的一聲,尖叫聲隨之而來,沒有掉進洞裡面的人盡可能靠到邊上站著,全都嚇呆了。有的人還試圖想要把下面的人拉起來。參加派對的雷洛伊(Leroy Pearson )稱,他當時想去幫忙那些受傷的人,看到他們似乎有人腳踝和腿都折斷了,「這真的是太瘋了。」

屋主史蘭(Tal Slann)稱,出事房屋是2004年到2005年建成的,但沒有表示房子內有限制人數。他也只知道公寓內有派對在舉辦,沒多久地板就塌了,但沒有人有生命危險。

史蘭說,房子所在的社區名為「木頭地」(The Woodlands ),已經寄信告知所有居民發生了這樣的意外。

克萊門森大學表示,此次活動是由Kappa Alpha Psi兄弟會贊助的年度開學派對,由學生和非學生參加。在週日(21日)的一份聲明中,該大學表示正在努力確定所涉及的克萊門森的學生,並通知他們就讀的其他機構。

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事發原因。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