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失速出軌 乘客驚恐自救(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2日訊】普悠瑪疑似失速出軌翻覆!乘客戴先生驚恐回憶,翻車前車速相當快,列車劇烈晃動,在過彎時不但沒減速甚至還加速,一瞬間車廂傾斜瞬間翻覆。意外當下大家都困在車廂內,有人頭破血流、腳骨折,所有人靠著互相幫助,直到消防員到場,破窗將所有人救出。

同行的戴太太,則是被另一名乘客連人帶椅壓住,戴太太說她當時跟壓住她的乘客說不要再壓了,結果發現那名乘客不僅頭破血流,腳也骨折不能動彈。於是她不顧自己被壓住,趕忙幫對方止血。

戴先生用手機拍下車廂內一團凌亂的照片,車廂牆壁上有大片血跡,行李更是散落各處。戴先生慶幸一家人只有輕微受傷,小朋友則是眼皮被劃傷。原本一家人隨公司旅遊出團,一行30多人結束宜蘭行程,要回台東時卻搭上這班失速列車。戴太太心有餘悸的說「以後不敢再坐普悠瑪號了!」



乘客驚恐在歪斜車廂內(乘客提供)


乘客驚恐在歪斜車廂內(乘客提供)


戴太太(白衣)被座椅壓住,當下還協助其他傷勢較重的旅客。(乘客提供)



相關視頻:



(新唐人亞太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