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列車翻車事故 影片曝光:嘎嘎怪聲爆火花(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2日訊】台鐵普悠瑪列車事故,22日上午5時最新統計,共造成205人死傷,包括18人死亡、187人受傷(10人重傷)。事故發生當下的監視器影片曝光,普悠瑪出軌撞擊力之大,連月台上的柱子都跟著倒塌。

中央社報導,當時事故發生前普悠瑪列車曾與區間列車交會,一名蔡姓女子轉述,當時70歲的父親搭乘區間車要回家,區間車在新馬站與事故列車交會,父親曾聽到事故列車發出嘎嘎的奇怪聲響,且前面車廂出現火花。

從曝光的影片可見,普悠瑪列車行經過彎處,車身沒有如預期轉彎,而是筆直撞上月台,車頭翻覆出軌,火花四濺還扯倒月台柱子,掀起一陣濃煙。

台鐵稍早表示,普悠瑪列車駕駛在事故前,曾反應行駛時動力不足,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相關單位將連夜搶修。

凌晨5時12分台鐵已搶通西線恢復單線雙向行車。

相關視頻:




滿載366名乘客的6432次普悠瑪號,21日下午4時50分突然在蘇澳新馬車站前出軌翻車,由於普悠瑪並未停靠該站,疑列車翻車時掃過整個月台,導致月台上的水泥桿破碎散落一地,鐵軌也沿著車廂彎曲而出。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