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家嫁女搭上死亡列車 憾!17人中8死2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22日訊】台鐵普悠瑪列車21日下午4時50分在新馬車站300公尺半徑彎道彎道,發生翻車出軌慘劇,至今共205人死傷,包括18人死亡、187人受傷。罹難者中有一家17人的董姓家族,有8人不幸喪生,6人受傷。

綜合媒體報導,董進興家族一家17人從台東赴台北參加二女兒婚禮,21日吃完喜酒返程時,坐上6432次普悠瑪列車。

宜蘭縣消防局統計,18名罹難者中,董家有8人分別是董進興、王綠雲(董進興妻)、董進發(董進興弟)、董益良(董進興孫)、董佳惠(董進興孫)、董玉蘭、何發仁(董玉蘭夫)、何青宴(董進興外甥女)。

另有2人在加護病房觀察,其他7人因座位在第3車廂,逃過一劫。

蘋果日報報導,董進興是台東船長,是台東縣漁業界活躍人物,其妻王綠雲是成功漁會理事,過去為爭取漁民權益,曾在媒體發聲。未料吃完女兒喜酒後,搭上死亡列車,令喜事變成喪事。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