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大轟炸》「逃出生天」 范冰冰戲份不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9日訊】崔永元舉報電影《大轟炸》涉嫌洗錢,范冰冰因此被罰款8.8億人民幣,17日該片導演更宣布取消上映。但有美媒稱,《大轟炸》將於10月26日在美國上映,范冰冰的戲份不變。

央視前主持崔永元接連在微博發文稱:電影《大轟炸》牽扯使用不明的資金至少30億(人民幣,下同)以上,僅在拍攝中就使用各種骯髒手段弄走資金17億。 他還在微博呼籲,抵制即將上映的《大轟炸》。

對此,電影《大轟炸》導演蕭鋒10月17日在微博宣布取消上映。他說,「再多的事實都於事無補,再多的清白都難擋抹黑,是到放下的時候了,只是可憐了養育八年的孩子《大轟炸》!向仍對電影有期待的觀眾道歉!」

新浪娛樂向電影宣傳方求證後確認:《大轟炸》不是改檔,而是取消了在院線公映的計劃。

美國媒體《Deadline》18日報導說,電影公司Lionsgate打算,10月26日在美國本土上映電影《大轟炸》,而且Lionsgate並不涉及中國發行,只會於有限度的院線放映。

北美地區的另一家發行商Grindstone也預計,會讓該片在美國院線小規模上映。中港台多家媒體轉發了這一消息。

女星范冰冰也參演了電影《大轟炸》,由於崔永元此前爆料范冰冰捲入逃稅案,她因此「消失」4個月後,中共稅務部門3日稱,范冰冰在《大轟炸》拍攝中,獲片酬3,000萬元涉嫌偷稅漏稅,繳納8.8億元人民幣的罰金可免予刑責。

此前還傳出《大轟炸》已將范冰冰的戲份全部刪除,電影海報也將范冰冰除名,希望可以因此「逃出生天」,在中國拿到批文上映,但最後事與願違。

不過,據外媒推測,美國上映的版本,將會保留范冰冰的戲份。但消息尚未獲得證實,因為發行商沒有公布進一步的細節。

電影《大轟炸》是由中國電影股份公司、原畫(北京)影業、上影南國影業出品的歷史戰爭片。由施建祥旗下的上海快鹿集團投資,獲中共軍方鼎力支持拍攝,更一度被官方列為重點電影。

該電影於2010年開機,施建祥任總製片,斥資4億,好萊塢巨星米路吉遜擔任藝術總監,由布斯韋利士、劉燁及宋承憲主演,謝霆鋒、范冰冰、范偉等30多名著名影星也有參與。

據稱該電影除獲中共軍方支持外,製片商中國電影股份公司更因有官方背景,而被視為後台強硬。故外界視《大轟炸》前景美好。但在電影2015年11月殺青後,傳出主要投資人施建祥出事外逃,上映一直被擱置,直到今年當局才宣布8月17日上映。

8月7日,《大轟炸》在官方微博宣布,原定於8月17日上映的《大轟炸》改檔至10月26日,同時,范冰冰的名字也從海報和宣傳稿中「消失」。但經過多次大動作的修改和處理的《大轟炸》,最後還是被取消了在院線公映的計劃。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鏈接: 舉報范冰冰獲10萬獎金 崔永元自爆沒心情領
相關鏈接: 崔永元自曝遭稅務局刁難 警察3次傳喚追問合同來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