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德國南瓜船比賽 冠軍最多獎300歐元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萬聖節快到了,各式各樣與南瓜有關的活動又要登場了。

這不,在德國西部一個美麗湖泊,人們舉辦了一場特別的獨木舟比賽。

嗯,可能叫南瓜舟更準確一些。

參賽者需要坐在一個至少250公斤重的巨大南瓜中,然後奮力划着船槳,駛向35米之外的終點。

看着他們在南瓜里搖搖晃晃的樣子,真是爲他們捏一把汗,可別翻到水裡啊。

最快抵達終點的人,將會獲得200歐元的獎金。如果他是使用自己的南瓜,則獎金升到300歐元——足夠在明年買一個完美的南瓜啦。

10月份,很多地方還在觀賞楓葉,而加拿大的卡爾加里已經迫不及待下起了大雪!

週三,這裡下的雪足有近40cm深。但對於愛好運動的人來說,這可不是壞事!

看看這位在人行道上滑雪的朋友,他已經享受上了。

不過,在卡爾加里的朋友還是要注意安全哦!

浩瀚的宇宙,總是充滿神祕,引人遐想。

法國攝影師莫兌特(Adrien Mauduit)最近推出他的《星系》(Galaxies)系列影片的第三部。以縮時攝影的手法呈現橫越挪威夜空的璀璨銀河。

挪威美麗的自然景觀,加上壯麗的星空,震撼的人們的心靈。

如同莫兌特所說的,這樣的景致會讓人感覺自己很渺小,也會讓人覺得自己與天地合一。

您覺得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