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小麗遭取消參選 斥港府跟隨大陸

【新唐人2018年10月15日訊】香港民主派參選人劉小麗,上周五遭港府取消參選立法會九龍西補選的資格,她指出:今日的香港已進入謊言治港、指鹿為馬的時代。

劉小麗星期一在一個電台的節目中坦言,對港取消她立法會補選的參選資格感到荒謬和非常粗暴,強調從2016年開始多番表示不支持「港獨」和擁護《基本法》,從來都沒變過。

劉小麗:這件事荒謬到我們可能比大陸更差,我們無經過法庭審訊,無經過申辯,無經過客觀論辯已取消我的參選資格。而究竟這會否是終身。因為在香港根本無這個,只能靠粗暴人治踐踏和干預去做。所以今日你問我,我覺得不是適台對象,而應該問中聯辦也好、林鄭月娥也好。」

劉小麗形容,今次事件顯示當局令香港進入謊言時代。

劉小麗:我們今日的香港已進入謊言治港、指鹿為馬的時代,甚至是撕破面皮、厚顏無恥說啥也行,權在我手,我可任意操弄這個社會我想做的任何事,去踐踏香港人的利益。

劉小麗透露正諮詢法律意見考慮是否上訴。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