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拼盤:法國西南部遭世紀山洪 韓登山客尼泊爾遇難

【新唐人2018年10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新聞簡訊。

意大利將2019年赤字目標提高到國民生產總值的2.4%,引發金融市場不安,並招致歐盟批評,意大利當局已將是否批准預算的決定推遲到週二。歐盟指出,意大利公債已達到GDP的131%,他們不希望意大利成為第二個希臘,或者更嚴重。

法國西南部遭遇一個世紀以來最嚴重的山洪災害,洪水淹沒了村莊和農田。至少有13人喪生,一人失踪。數千人從該地區撤離。官方表示,一夜之間傾瀉的洪水高達7個月降雨量。

日前,澳大利亞昆士蘭一名護理人員遭到一隻袋鼠襲擊,傷到了頭部、上身和四肢。他的妻子也被袋鼠攻擊,導致肺部塌陷,肋骨斷裂割傷。他們的兒子最終幫忙擊退袋鼠,受了輕傷。當地救護人員表示,袋鼠攻擊力強勁,但襲擊人相當罕見。

尼泊爾西部喜馬拉雅山峰遭遇風暴襲擊,一隊韓國登山者和他們嚮導的營地被摧毀,九人失蹤。警方已發現七具屍體。這是兩年來尼泊爾最嚴重的攀岩事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