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市選探秘——他們為啥願投身公職(五)?

【新唐人2018年10月12日訊】凜冽的10月清晨,Howard Shore帶著自己的大牌子,站在十字路口,向川流不息的開車人招手,他說這是他10多年前競選教育委員就開始用的方式,名為TRAFFIC WAVE,交通招手。讓選民記住自己相當有效。

萬錦市第1選區Thornhill候選人Howard Shore:「我在這個社區Thornhill已經住了26年了,第一次是作為教育委員代表Thornhill,也是教育委員會副主席,這是一個特別棒的社區,我非常瞭解,我喜歡社區發生的事情,我瞭解社區發生的事情。」

從8月份開始,每天上下班時間各1個半小時,各個主要十字路口間奔走,確實需要毅力,不過意志力對Howard Shore來說,並不陌生。他曾因被樹砸傷脖子,幾乎癱瘓,靠著頑強的意志力,幾個月後完成馬拉松長跑,5年前,任市議員期間,因精神健康和抑鬱,被發現屢次偷拿別人手機。2014年落選。Howard Shore這次想重返市議會。

萬錦市第1選區Thornhill候選人Howard Shore:「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種頑強的力量,如果你能找到這個力量,就能帶著你走過困難時刻,也許是馬拉松的最後10公里,競選的最後2個星期,或者你在棘手問題上被挑戰,不管是個人問題,還是生活曾犯過的錯誤。總會有什麼力量你可以依賴,不管是宗教信仰,或者是個人內在能力,這都是頑強的力量。」

Howard Shore想給Thornhill社區帶來的改變:

*改善基礎設施:交通道路、娛樂設施
*智能城市:推動高科技產業發展利用數碼技術提高市府管理
*提高市府服務居民質量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