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人們關注「名人」時 幾人記得高智晟?

央視前主持人李詠10月25日在美國去世的消息引發很多輿論關注,特別是在中國人的圈子裡,我個人不瞭解這個人,他出名的時候我已經出國了,但對他的評價我看的比較多。有人留言說,大意是:「中國這些名人紛紛得癌症去世,為什麼腫瘤疾病這麼多?這些名人佔據的資源很多,生活條件很好,但也躲不過疾病。還是身體最重要。」聽上去有一定道理,今天人都在說,「沒有好身體一切都等於零」,這是一句非常對的廢話。

在中國有多少人有好身體,在慾望的放縱中,幾個人能抗得住?在中國成功人士的標準下,人們紛紛追求成功,過程中太多時候伴隨著淫蕩和貪婪,在乎的是別人的眼神,自卑心理下表現著張狂。這是今天中國社會裏很多人的價值觀。其實這些名人的死,是共產黨變相殺人的結果,有多少朋友明白這一點?在共產黨的環境中,他們要想成功而最後能夠成功必須在替黨服務的過程中,也是生命被吞噬的過程。

高智晟律師是成功者還是失敗者?今天有幾人記得他?在很多人眼裡,道德?扯淡!道德是用來要求別人的,你們不道德,我能玩死你們嗎?我用道德玩死你們,我就叫成功者。

就說馬雲吧,他在2013年對1989六四事件有個評價,含義就是共產黨不鎮壓學生,他馬雲也成功不了,這是大實話,學生成功了,就沒有馬雲了。你說他是成功者還是失敗者?馬雲崇拜玩蛇的王林,王林2017年死了,馬雲多有錢,他也不能像王林那樣光著屁股就能玩出一條蛇來,王林可以穿小褲衩摟著大家連衣服邊兒都碰不著的女明星們,那些女人還搶著被他摟,要「能量」。現在這些女人誰還敢出頭?當初為什麼往玩蛇的懷裡鑽?今天妖魔鬼怪都在人中,有幾人能夠分辨出?

有人對李詠的死留言說,「和羅京一樣都是黨的喉舌」,羅京2009年死的,他曾是新聞聯播主持,和李瑞英在六四事件後上來的,據說李瑞英和江澤民有幾腿,人家腿多,動物的腿都多,兩條腿的在那裡叫高級動物。羅京在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期間,央視新聞的謊言都是出自他的口,據說他是得淋巴癌死的。

對網友的評價我不好說,但李詠也好,羅京也好,當這些人進入央視做主持人的時候,他們要當主持人就要接受被黨約束的要求,他們必須頌揚的是高級動物的生命理念,頌揚的是黨的生命價值觀,否則他們就不能在這個行業站住腳,在他們身上怎麼談正義?

高智晟律師2001年獲「中國十大傑出律師」,隨後被聘為央視的法律顧問,今天高智晟在哪裡?當高智晟做法律顧問的時候,就民事訴訟案件,當時的央視主持人們都借他的口分析過當時社會的所謂法制、尊嚴和正義問題,當高智晟律師2004年開始為法輪功學員說話的時候,他就被打壓了,這就是這個制度的邪惡。

幾乎所有的人都知道人應該怎麼活著,在中共體制下的名人是被利益所驅使者,利益的佔有者,在佔有利益的過程中,他們深深的懂得,中共統治下的國家是如此邪惡的環境,你想當人,還尚存人的一點點意識的時候,都想要離開,無論在那裡物質生活多好,只是大多數人沒有條件離開而已。這也是很多名人紛紛出國的原因所在,他們清楚的認識這一點,但在慾望中又無法擺脫。很多人都這麼魂不附體的「活著」。

瞠目結舌的2018,很多人死了,他們去了哪裡?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去處,我還是那句話,人世中善惡由你來選擇,是人就不要與魔鬼為伍。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