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市選探秘——他們為啥願投身公職(二)?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訊】24歲時你在做什麼?很多人也許在讀書、工作。電子遊戲也吸引著很多人。萬錦市第5選區24歲的候選人Jeremiah Vijeyaratnam已經有了多年的管理工作經驗,初生牛犢不怕虎,這次他要試試,能否把年輕人的聲音帶進萬錦市議會。

VJ的父母來自斯里蘭卡,父親是基督教的神父,VJ說自己就是喜歡幫助別人。

萬錦市第5選區候選人Jeremiah Vijeyaratnam:「這是我的熱情,我總是喜歡幫助別人,我喜歡和人接觸,我喜歡說話,給建議,成為社區的一部分,雖然年輕,我就是這樣長大的。」

政治似乎總伴隨著爭辯、妥協、交易,有時甚至是醜聞,24歲的VJ準備好應對政治的複雜了嗎?

萬錦市第5選區候選人Jeremiah Vijeyaratnam:「政治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普通人走進去,給社會帶來改變,這就是政治。我知道有人覺得政治家是個不好的工作,殘酷的工作,對我來說,這是競選,我就是一個關注的居民,如果你一定要叫我政治人士的話,就叫我居民政治人士,意思是我是一個看到萬錦市問題的居民,我想到那裡做些改變。」

不管競選結果如何,VJ都要看到多功能的Dorcas社區中心建成。他的政綱是保持低地稅、智能交通方案以及加強對老人的照顧。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