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院長徐孝錫首訪香港 掀韓醫熱潮

【新唐人2018年10月11日訊】韓醫熱席捲台港,以清肺聞名的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繼前一天在台北講座引起熱潮後,星期四又抵達第二站香港,將舉行講座介紹其獨特的扁康療法。

被韓國人稱為扁鵲再世的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首度訪港。人未到已掀起韓醫的熱潮,星期六的講座數日前已全部爆滿。

前一天才完成台北講座,徐孝錫次日趕抵香港,在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副總裁陪同下,步出機場。首次到訪香港,他對香港之行充滿期待。

韓國扁康韓醫院院長 徐孝錫:「這次來港是要將清肺的新的想法,讓香港市民聽完講座,引起共鳴的話,這就是新的健康之道。我就是帶著這個期盼來到香港。」

大紀元新唐人媒體集團副總裁 馮晉:「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現代真正的傳統醫學,才能夠解決人的健康問題。

徐孝錫被韓國版福布斯雜誌稱為「韓方世界化的領頭人」,46年來曾治癒15萬鼻炎、哮喘等患者,遍及世界30多個國家,被評選為患者最想見到的韓醫師之一。

新唐人記者梁珍、宋碧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