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事件引發後效應 國際影片準備解僱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11日訊】范冰冰逃稅事件霸屏輿論場4個月來,有關范的最新動態爆料一直層出不窮,儘管如今范繳納稅款8.8億元人民幣,但范冰冰事件仍未消停。最新消息稱,國際動作電影《355》的製片人準備解僱范冰冰。

10月11日,陸媒引述美國《綜藝》雜誌消息稱,國際動作電影《355》的製片人準備解僱范冰冰,製片人說:如果她沒有以一種令政府、電影發行商和中國觀眾滿意的方式走出來,他們將選擇其他演員替換她。

電影《355》預計在2019年春季以後才會開機。製片人們已經做好準備。目前,該團隊正在觀察和等待,尋找新的演員來頂替范冰冰。

《355》講述世界各地各組織的頂級女特工們,聯合阻止了一個可令世界陷入混亂的全球性組織獲得一種武器,355是幾位組成的新派系的代號。在5月份戛納電影節上,華誼兄弟花2000萬美元重金拿下該片的中國發行權,范冰冰的去留將決定華誼的投入是否打水漂。

自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曝光娛樂圈陰陽合同事件後,大陸影視娛樂明星及其公司的偷稅漏稅問題逐漸浮出水面。

范冰冰於6月起消失於公眾視線,直到10月3日,中共稅務機構公布案情,宣布范冰冰涉「陰陽合同」逃稅案,繳納約8.8億元人民幣稅款,可免於牢獄之災。至此范案終於落幕。

然而范冰冰事件引發的巨震仍未消停,輿論場的各種聲音仍是此起彼伏。大批中國影視圈人士深受范冰冰事件影響,行業稅務地震仍暗潮洶湧,娛樂行業面臨著結構性的調整。

英媒BBC評論稱,范冰冰逃稅事件引發的關於中共稅收「不公」的討論,是中共稅制改革不得不面對的問題。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 傳范冰冰向高層求助遭拒:「小范!你適可而止」
相關鏈接: 范冰冰被抓細節曝光 算命時被戴上頭套押走
相關鏈接: 起底范冰冰背後的「厲害人物」 身價數億背景驚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