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邁克爾週三登陸 佛州到北卡均波及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訊】觀衆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上個月,美國東岸的南卡、北卡等州剛剛遭受颶風「佛羅倫斯」的襲擊,這週三,颶風「邁克爾」又要從佛州的墨西哥灣一側登陸。當局已下令疏散沿岸居民。

佛州州長斯科特週二表示,颶風邁克爾破壞性極強,該州67個縣中,有35個縣已進入緊急狀態。

佛州州長斯科特:「颶風邁克爾是一場可怕的風暴。颶風邁克爾預計將成為幾十年來襲擊佛羅里達州狹長地帶最具破壞性的風暴。風暴將危及生命,極其危險。」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官員表示,目前爲二級颶風的邁克爾風速是100英里,週三登陸時,邁克爾可能演變爲三級颶風,風速達到110英里,並往北掃過其它地區。

美國海洋和大氣管理局預報員 Ken Widelski:「颶風引發的風暴潮將帶來重大影響,特別是佛州大彎地區。然後颶風將迅速向北穿過喬治亞州,吹倒樹木,毀壞輸電線,供電中斷。然後颶風將於週四和週五穿過北卡和南卡。北卡將出現強降雨。」

阿拉巴馬州和喬治亞州也相繼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在佛州狹長地帶和大彎地區,以及阿拉巴馬州東南部和喬治亞州南部部分地區,約370萬人收到颶風警報。另有310萬人收到熱帶風暴警報。

美國總統川普週三批准了佛州進入緊急狀態,隨後聯邦層面的救援力量將加強當地抗災行動。川普並發推文提醒當地居民說:「你們必須留意州和地方官員的指令,要做好準備,小心並保證安全!」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