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放輕鬆:川普總統新座駕亮相 固若金湯還能救急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訊】節目最後,一起來看新聞放輕鬆

看上去像豪華轎車,但實際上是裝在卡車底盤上的重型裝甲車,這就是美國總統綽號「野獸」的座駕,最近它推出了專為川普打造的新款車,開發成本上千萬美元。新「野獸」以凱迪拉克的新世代設計為基礎。不但能應對生化攻擊和恐襲,而且車內冰箱還配有和川普相同血型的血液。日前,這部車在紐約街頭現身。

看過美國總統的座騎「野獸」,現在來見識一下真正的野獸!這隻9月28日出生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動物園的大猩猩寶寶,吸引了人們的視線。這個猩猩種類極度瀕危,因爲它的媽媽昆布卡抱寶寶的方式不對,所以飼養員無情地將小猩猩抱走,準備照顧她到四個月大後,再還給昆布卡。這個期間,昆布卡可以在隔壁見習飼養員如何照顧它的寶寶。真希望它們母女早日團聚!

接下來的這個「野獸」有點莽撞。上週日,格魯吉亞國家足聯比賽中,一隻黑色流浪狗不知怎麼混進了體育場,還跑到了球場上,閒逛了大約三分鐘。球員們從追逐皮球,變成了追狗。安全人員試圖強力把狗從球場上拖走,但沒成功。最後還是一名球員引導着狗跑出了賽場。當天比賽中以0比0戰平,但這很可能成爲觀衆最難以忘懷的比賽之一。

新唐人記者王羽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