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國際貨幣基金(IMF)公布世界經濟展望(WEO)最新報告,與7月的估值相較,IMF下調今、明兩年全球經濟成長率0.2個百分點,成為3.7%,並且維持對美國今年經濟成長率預測為2.9%,明年成長率則下修0.2個百分點,成為2.5%。

2.美國連鎖超市業者沃爾瑪(Walmart)表示,將與美國電影製片公司米高梅(MGM)合作,為沃爾瑪旗下在線媒體點播平台Vudu創造更多獨家原創媒體內容,以提高收視率,吸引更多客戶,並與Netflix及Hulu做出市場區隔。

3.全球最大付費在線視頻流服務商奈飛(Netflix)宣布,將併購影視製作室ABQ Studios,以為奈飛提供更多的原創電影和電視節目,這項收購案進一步模糊了視頻流業者,與傳統電影製片商好萊塢工作室之間的界限。

新唐人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