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再曝新故障 揚聲器無法正常工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6日訊】自iPhone XSiPhone XS Max推出後,深得用戶喜愛。但日前,這兩款蘋果新產品被發現除了存在嚴重的充電問題外,還存在著另一個缺陷。

據《福布斯》雜誌週四(4日)的一篇調查報告顯示,大量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用戶說,他們手機上的揚聲器無法正常工作。

報導引用了國外著名論壇網站Reddit以及Twitter、Apple支持社區、粉絲網站iMore和其它多個網站上的用戶報告,稱他們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頂級揚聲器,會在播放音樂時突然停止工作。

有一個用戶在推特上抱怨說:「iPhone XS使用耳機揚聲器和底部揚聲器來創造立體聲效果,使用iPhone XS Max幾天後,耳機揚聲器就停止工作了。重啟手機似乎解決了這個問題,但是沒過多久問題就會重演。」

在另一個受影響的用戶發布的視頻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手機揚聲器的故障問題。

另一個受影響的用戶表示,即使更新到最新的iOS 12.1測試版,也沒有解決揚聲器的問題。

不過,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電話功能並沒有受到影響,顯示該故障可能來自軟件問題。

截至目前,蘋果公司還沒有針對上述問題作出回應。

iPhone XS存在根本性缺陷:充電問題

9月底,《福布斯》雜誌曾刊文說,Apple的許多新iPhone都無法充電。在Apple支持社區,Reddit、MacRumors論壇,Twitter和YouTube上有很多用戶投訴了該問題。

文章作者凱利(Gordon Kelly)說,「數百個」帖子詳細地說明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在待機狀態下插入充電器時無法充電的情形。此外,一些手機會轉為死機狀態,必須重新啟動。

在測評機構Unbox Therapy製作的一段視頻中,赫爾森特格(Lewis Hilsenteger)也發現了這個問題。但目前還沒有解決方案。

Apple支持社區的一張帖文稱,Apple的技術支持人員「意識到」了這個問題,並建議用戶更換手機。這可能表明,是硬件上出了問題。

現在看來,購買iPhone XR似乎是個明智的決定。它不僅以更便宜的價格提供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核心功能,而且顏色更多變,電池壽命更長,並且是與最新版本的iOS 12.1系統同時推出。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