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明尼蘇達演說 背書多名共和黨參選人

【新唐人2018年10月05日訊】週四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第二次來到明尼蘇達州,在競選集會發表演說,為當地多位共和黨參選人助選。近萬名民眾舉著標語,歡迎川普。

明尼蘇達州近萬名民眾,舉著支持川普和共和黨參選人的標語,歡迎川普。

川普在演講中,首先提到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確認受阻一事。他表示,儘管民主黨極力阻撓,卡瓦諾的支持率反而快速上升。

美國總統 川普:「大家只要看看過去三、四天的民調,表明他們(民主黨人)的怒火刺激其抵抗,結果適得其反,達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從沒見過支持率上漲11、10、14,沒人見過。」

他還表示,美國的非裔、西語裔和亞裔的失業率都創下歷史新低,婦女的失業率也達到65年來的新低。

談到與中國的貿易關係,川普表示,首先要維護美國人的利益。

美國總統 川普:「多年來,中國(中共)一直在侵蝕我們,奪去我們的工廠,用我們的錢建設中國,卻犧牲我們的工人和公司。我們不會再這麼做了。不會了。」

週四,川普發推文,呼籲選民支持國會參議員參選人卡琳•霍斯利, 國會眾議員參選人吉姆•黑格多恩和皮特·斯托伯,同時背書競選連任的國會眾議員傑森•路易斯和湯姆•艾穆爾。

川普還鼓勵選民在11月的選舉中,一定要出來投票。

新唐人記者安心、天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