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初選投票熱情 選舉局急徵華語翻譯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訊】紐約今年9月份的黨內初選,選民投票熱情高漲,為了準備11月普選的到來,選舉部門門急需大量各語種的翻譯人手,請看報導。

紐約市選民協助諮詢委員會(New York City Voter Assistance Advisory Committee)表示,紐約今年9月份的州級黨內初選選情高漲,初選出來投票的人數是2014年的三倍。

少數族裔社區的投票站,包括:曼哈頓華埠、布魯克林八大道、皇后區法拉盛三大華人社區,將需要更多的國語以及粵語翻譯員。

有意應徵翻譯員的民眾,可以登錄選舉局的網站申請,需要注意,申請者必須年滿18歲,持有綠卡,是紐約市居民,需要先通過培訓,普選日的翻譯日薪為200美元,並有25美元的培訓補助費用。

網址:https://nyc.electiondayworker.com/r/interpreters

民眾想要在11月6日的普選中投票,則必須在10月12日前完成選民登記。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