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結束卡瓦諾調查 參議院週內表決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訊】美國聯邦調查局結束了對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性侵指控的調查,週三向國會提交報告。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表示,週四,參議院議員將閱讀調查報告,週五對卡瓦諾的提名進行投票表決。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麥康奈爾:「這是第七次,聯邦調查局對法官卡瓦諾進行的第七次背景調查。這是我們國家歷史上任何一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都沒有經歷過的最詳盡、最令人疲倦的調查之後,再追加調查的結果。」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提議,參議員利用週四一天閱讀調查報告,晚間結束討論。

美國國會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所以我提議對卡瓦諾的提名討論今晚結束,進入下一步程序,我本週稍早說過。」

週五,參議院將對麥康奈爾的結束討論動議進行投票。如果通過,最早可在週六,參議院對卡瓦諾大法官提名投票表決。

週四一早,川普總統發推文表示,大法官卡瓦諾提名受到民主黨的極力阻撓,但是美國選民看的最清楚。

推文說:「卡瓦諾法官受到苛刻、不公正的對待,這在選民中產生難以置信的積極影響。人民比政客們看得更清楚。最重要的是,(卡瓦諾)這位傑出人士不能被卑鄙可恥的民主黨,以及未經證實的指控詆毀。」

川普還讚歎美國人民對卡瓦諾的支持和信任。

他說:「對卡瓦諾法官有這麼高的熱情和能量。看看這能量,看看這些民調。正在發生一件大事。他才華出眾的優秀人才。全國人民都支持他。」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