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10月0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硅谷桑尼維爾警局回購近600槍枝

硅谷桑尼維爾警局3號表示,上週六9月29號舉行的槍枝回購活動中,共回收了近600隻槍,包括265隻手槍、182隻步槍、98隻霰彈槍和23件攻擊武器。回購從上午8點到中午12點,前2個小時就回收了400件武器。每隻手槍可獲得100美元,而步槍可獲得200美元,攻擊武器最高可獲得400美元。

2. DMV警告不要使用非官方駕照網站

加州DMV在一份聲明中警告說,最近出現許多非官方貌似DMV的網站。DMV提醒加州居民,只有去DMV官方網站(www.dmv.ca.gov)才能真正完成手續。這些網站收取不必要的費用,但並不能申請全真駕照和更新駕照,也不能預約DMV服務。

3. 汽油稅後 加州還想徵3倍的氣候稅

加州今年6號公投反對增加每加侖汽油12美分的汽油稅,但是,加州還在考慮每加侖汽油增加36美分的氣候稅。加州一個空氣管理委員會上週已經投票通過計畫,提高低碳排放標準以抵抗氣候變遷。

新唐人記者馬健、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