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除汽油稅 舊金山社區籲支持6號提案

【新唐人2018年10月02日訊】隨著11月大選的臨近,加州各地呼籲廢除汽油稅的聲浪持續高漲。週一,競選國會12選區眾議員席位的,共和黨候選人瑞莫爾,在舊金山車管所前舉行造勢活動,同時呼籲民眾支持廢除汽油稅的6號公投提案

在舊金山DMV前民眾手舉標語,呼籲市民投票支持6號提案,廢除汽油稅

舊金山社區倡議者Richie Greenberg:「今天我們來到加州DMV前,我們呼籲投票者和公眾知道我們對於6號提案的態度,支持意味著我們希望取消,我們希望廢除汽油稅。」

加州去年通過的SB1汽油稅法案,將每一加侖的汽油價格提升12美分,柴油則是提高20美分,同時將加州汽車的註冊牌照費用從25元提高至175元。瑞莫爾指出SB1法案所得的汽油稅資金並沒有用在道路修復,6號提案是要推翻SB1法案。

國會眾議員候選人Lisa Remmer:「新的汽油稅基金扔在被挪用,並沒有用在道路運輸方面,它們應該用在道路修理上,但是他們根本沒有用來緩解擁堵的交通。」

鑒於DMV頻出故障,排隊過長等問題,9月21日州長布朗終於響應之前共和黨人的請求,同意對DMV進行審查,上週提交的第6號提案更換法案將至少每3年對DMV運營進行一次真正的獨立審計。

國會眾議員候選人Lisa Remmer :「每三年對DMV進行全方面的獨立審查,他們辦事的效率,行政管理方面以及人們進入DMV辦事時的客戶服務等。」

社區倡議者格林伯格和國會眾議員候選人瑞莫爾呼籲民眾支持廢除汽油稅的6號提案。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