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開毒品注射站?州長喊停

【新唐人2018年10月02日訊】舊金山市府為吸毒人員設立「安全注射站」的計劃蓄勢待發,不過遭到加州州長布朗強烈反對。9月30日,布朗否決了為這一計劃提供法律保障的提案,他質疑「毒品安全注射站」能否降低毒品犯罪,同時擔心遭到聯邦的制裁。

9月30日,布朗州長否決了由州眾議員蘇珊·愛格曼(Susan Eggman)提出,州參議員威善高(Scott Wiener)附議的舊金山毒品安全注射站」AB186號提案,該提案允許舊金山開設為期3年的毒品「安全注射站」試點。

加州反毒品聯盟灣區主席李少敏:「我們加州反對毒品聯盟,非常的高興與歡迎州長明智的決定,如果給AB186過了關的話,毒品全面合法化呢,是踏出了重要的一步。」

布朗州長在否決這項提案的聲明中說:「執法機構、毒品法庭法官、以及提供毒品康復治療,非常不同意AB186設想有益於『降低危害』的方法。」

加州反毒品聯盟灣區主席李少敏:「溫哥華過量注射毒品致死方面,(十年)反而增加了十倍,就說打毒針中心完全無效。」

此外州長認為,「允許非法和破壞性毒品的使用永遠都不會成功戒毒。」

舊金山市長布里德倡導毒品注射站,8月底她在一間教堂開設了一個「模擬」毒品注射站。

加州反毒品聯盟灣區主席李少敏:「我們現在呼籲布里德市長一幫等,不要在這方面再推進了,如果布里德一意孤行的話,市長爭取再次連任,華人的票數會成為關鍵。」

李少敏表示,保護孩子不受毒品侵害任重道遠。明晚山景城市議會會討論城市五家大麻店的選址。

加州反毒品聯盟灣區主席李少敏:「這是大麻幫進入硅谷最為來勢洶洶的一次。」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