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萬張票17分鐘完售 費玉清:銘感五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10月03日訊】費玉清小哥)2019告別演唱會於3日正式開賣,吸引逾8萬民眾同時湧入售票系統,售票主辦方寬宏藝術表示,票券從中午12點開賣後,在17分鐘內全數售罄。對於歌迷的厚愛,費玉清表示「銘感五內」。

歌迷粉絲為聽小哥最後獻嗓,不想錯過這次的演出。費玉清回應,他深深感謝觀眾朋友們的厚愛與支持,在歌唱歲月中與觀眾相聚的毎個時刻,他都會銘記於心,並表示這麼多朋友們支持他,他一定會全力以赴,唱好歌和把歌唱好,是他報答觀眾朋友們的最好方式。

費玉清所屬經紀人奚宜也表示:「他肯定是開心的,謝謝大家的厚愛。」

在台灣北高巨蛋開演5場,吸引逾8萬人齊開搶,還有大陸歌迷請台灣友人跨海搶票。票券售罄後,歌迷紛紛熱情呼喚加場。但開賣10分之內,已有黃牛轉售,價格從800元喊到3600元,至於6800元則哄抬至10699元,將近翻倍賣。

對此,主辦單位第一時間宣布了完售的消息,同時也傳達了觀眾們的期待,希望小哥考慮加場的可能性,經過雙方慎重的討論後,決定加開高雄5月12日(日)一場、台北5月17日(五)一場,加演場將於10月11日中午12:00開賣。

費玉清日前以親筆信告知外界,失去了雙親的關注與叮嚀,已沒有了邁進的動力與方向,決定舉辦告別演唱會離開演藝圈。他表示,縱使有萬般的不捨,也想停下演出的腳步,學習過著雲淡風輕的日子,這是他最艱難的一個決定,也將是他最難面對的一次演出。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