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交作業給50分」 佛州老師打零分被開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7日訊】美國佛羅里達州的提拉多老師執教17年。今年,她到一所公立中學任教,但近日因她堅持給沒交作業的學生零分,違反學校的「無零分」政策被開除。

據「奧蘭多前哨報」(Orlando Sentinel)報導,52歲的提拉多(Diane Tirado)已經當了17年的教師。今年她被公立的西門K8中學(West Gate K-8 School,暫譯)聘用,教授8年級的社會研究(social studies)課程。

她告訴WPTV,之前她布置了一份作業,要求學生必須在兩個星期內完成,但有幾個同學沒有按時交作業。提拉多當時給了這些學生零分

她後來得知學校的教師手冊中標註有紅色字樣,明文規定不可以給學生零分,最低應給50分。

提拉多問管理層,學生沒有按時交作業應該給多少分?管理層的答案是至少50分。

這讓提拉多很不理解,既然學生沒交可評分的作業,又怎麼可以得50分?由於她堅持給沒有交作業的學生0分,所以被學校開除了。

校方在9月14日給她的解雇信中沒有說明為何停聘。因提拉多目前是實習階段,所以解雇她無需理由。

提拉多在教室的白板留言,向學生們道別稱,親愛的孩子們,再見了。並說自己被開除了,原因是她堅持不能平白無故給沒交作業的學生打分數。

提拉多還將留言拍照上傳到自己的臉書專頁,有表示力挺的學生與家長回覆說,她以身作則展現了負責任的態度。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