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指控 「完全政治化」 卡瓦諾稱不會退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9月25日訊】週一(9月24日),川普(特朗普)總統公開捍衞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批評第二起未經證實就指控卡瓦諾性侵的事件是「完全政治化」、「不公平的」。卡瓦諾週一也表示,自己不會被指控嚇倒而放棄大法官提名。

週一,正在紐約參加聯合國大會的川普向記者們闡明自己的觀點:「卡瓦諾法官是出色的人才,我自始至終支持他。」

川普表示,他相信對卡瓦諾的指控是發生於一名候選人身上的最不公平、最不公正的事情。

川普指出,在他看來,指控那些從未提起、卻突然跳出的36年前或30年前的事件,「完全是政治迫害」。

再有一女子出面指控卡瓦諾性侵後,川普仍然堅信自己提名人的品格和誠信,並一如既往地支持他。

週日,美國《紐約客》(The New Yorker)雜誌發表一篇文章,以未經證實的內容對卡瓦諾提出新的指控。指控者拉米雷斯(Deborah Ramirez)自稱在耶魯大學(Yale University)上學期間的一次聚會後曾遭到卡瓦諾侮辱,但她承認事件並無人證。

現年53歲的拉米雷斯說,她一開始之所以猶豫是否公開說出當年的事件,是因為她有些地方記不清了,因為事件發生時她喝了酒。

《紐約客》稱,「但是經過6天仔細評估她的記憶並且諮詢律師後」,拉米雷斯說,她對她的記憶有了足夠的自信,她記得那個行為不軌的人就是卡瓦諾。

拉米雷斯在耶魯大學學習的是社會學和心理學,她與卡瓦諾顯然並不熟識。

拉米雷斯在向媒體指控卡瓦諾的同時,也呼籲聯邦調查局(FBI)調查這件所謂發生於1983-1984學年的事情。

針對兩名女子的指控,卡瓦諾週一致信參議院司法委員會表示,他正盼望週四的聽證,以便有機會捍衞自己的聲譽。他不會被這些指控嚇倒並撤回他的大法官提名。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