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和華社共慶中秋

【新唐人2018年09月23日訊】加拿大總理特魯多,本週末和多倫多市華人一起共慶中秋,讚揚華人對加拿大社會的貢獻。

這個週末,多倫多華人文化中心舉行慶祝中秋節的盛大晚宴,加拿大總理特魯多帶著多名國會議員前來共慶中秋。

加拿大總理特魯多:「中秋節是慶祝家庭、團聚的節日,也是我們慶祝加拿大華人對我們國家貢獻的機會,你們使我們的社區更強大,這個國家更好。」

國會議員Shaun Chen(陳聖源):「大家好,我是國會議員陳聖源,我祝福你中秋快樂」

國會議員Salma Zahid:「中秋節快樂,我是Salma Zahid,士嘉堡中心選區的國會議員,非常高興來到華人文化中心和華社一起慶祝中秋節。」

加拿大的華裔人口在2016年已經達到156萬,佔加拿大總人口的4%,主要聚居在安省和BC省,其中多倫多和溫哥華華人人口尤其突出,每年的中秋節也成了當地華人的相當重視的節日。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