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方安生呼籲港人 力抗港府惡行

【新唐人2018年09月19日訊】面對港府及北京的威權管治,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在一論壇上嚴厲批評港府操控建制派在議會內以票數壓倒一切,呼籲港人要力抗政府惡行。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日前在公民實踐培育基金舉行的論壇上發言,她表示,以往政府會盡力游說議員支持政策,以理服人,批評現今港府以票數壓倒一切,硬推不受歡迎或未經仔細審議的政策或條文,是大倒退。但她對未來仍很樂觀,呼籲港人要抵抗政府惡行。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我相信香港的核心價值不會崩潰。但我們仍舊要努力,我們每人要做好我們的本份,…堅守原則,本着良心做事,力抗政府侵犯公眾利益的惡行,要求政治領袖開誠布公、透明、問責、尊重民意,這是香港人應得的。」

立法會議員吳靄儀則認為民主派要守住道德尊嚴,雖然北京不願取消功能組別,但民主派仍可以一個個拿下議席,為民主運動打下強心針。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