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地鐵線路全面誤點 八月僅一天正常

【新唐人2018年09月17日訊】八月的地鐵誤點率相當高,報告指出,幾乎每一條路線,在早上通勤高峰時段,都發生過信號故障問題。

MTA啟動8.36億美元的地鐵行動計劃(MTA Subway Action Plan)已滿一年,然而地鐵仍然狀況百出。

紐約市交通維權組織「乘客聯盟」(Riders Alliance)的報告指出,除了23號這一天,八月的每一天早上,6-10點的通勤時段,每一個地鐵路線,都發生信號故障或技術故障。完成了信號更新的L車是個例外。

另外,D和R車故障率最高,16天都發生故障。N車故障率第二,15天發生故障。

交通權益組織要求州府增加供地鐵修繕的經費,同時呼籲在曼哈頓60街以南收取交通擁堵費。

交通擁堵費預計一年可以籌款10至15億美元,同時為紐約市公共運輸局(NYC Transit)局長拜福德提出的「快速前進計畫」(Fast Forward)提供經費。

州長庫默去年提出的交通擁堵費方案,只有一部分通過。他仍然堅持地鐵修繕經費,市府和州府應該各出一半。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